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驻王桥镇大凡村第一书记为村民当好参谋助手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15:35:00 浏览次数: 【字体:

    

b7d506b86842496e845615f03e8f8b9c.jpg

    县政府驻王桥镇大凡村第一书记何佳硕,自担任第一书记以来,充分发挥参谋助手的优势,积极配合该村支部书记,为该村发展出谋划策,找致富路子,带动广大村民脱贫致富,为村民努力打宜居生态环境。

近日,气温回暖,到了一年一度杨树飘絮的日子,考虑到杨絮泛滥已严重影响百姓正常的出行和生活,大凡村第一书记何佳硕与该村书记商议,在征得该村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的同意下,由村支部书记李昌盾个人出资,村室统一购买果树苗免费分配村民,将大凡村所有杂木树伐掉,在原有基础上统一种植核桃,枣树,石榴树等果木树。一方面解决了春季杨絮的困扰,减少了灾害的发生,另一方面美化了村容村貌,促进了该村旅游业的发展,也可以增加群众以后的收入,通过前期的宣传和走访,该提议已经得到村民的一致拥护,村民拍手叫好。大凡村共有350亩杂木树,截止目前,已经有序砍伐近50亩,剩余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