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华办事处积极开展年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09: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华办事处根据全县统一部署,对全辖区所有行业及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一、实行领导包联。重点高危企业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办事处负责人联合包保,其他企业也明确包联责任人,实现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包联全覆盖。

    二、进行事故排查。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对本单位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自查,同时,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每月要进行暗访暗查或督导检查,督促各村各企业建立并完善排查整治工作台账,明确问题隐患产生原因,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逐一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到位。

    三、明确惩处与问责。对不法行为全程记录在案,确保案件可追溯,确保能够一查到底;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发现一起、严厉处罚一起;对问题隐患应发现未发现、应整治未整治的严肃问责。

    四、做好定期反馈。各村和相关部门应及时向办事处报送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台账、阶段工作小结,及时反映主要做法、工作进展和发现的突出问题,持续改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