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开展2017年第四季度“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4 10: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花园乡组织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30余人,在全乡17个村开展第四季度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整乡推进”现场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由乡党委书记张玉栋、乡长杨德志带队,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五交流”方式逐村观摩。每到一处,观摩组首先听取各村支部书记党建工作开展汇报,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党建资料,了解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

观摩结束后,观摩人员在乡会议室对各村实地观摩情况,进行打分,通报考评结果。

2017年,花园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基层党建工作深入扎实,特别是“两学一做”氛围热烈、村室建设成绩斐然,基层党建工作整体上有较大提升。

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乡党委书记张玉栋在评比总结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党建资料的规范提升。各村要对照观摩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逐一落实,真正使档案资料做到内容全面、条目清晰,客观、真实的反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动情况。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工作的主阵地作用。将村室使用情况纳入党建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完善村干部值班制度,村室使用和卫生管理制度,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提高村室的使用频率,三是要打造党建示范点。各村要认真梳理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积极学习,查漏补缺,力促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将基层党建工作干出新亮点,确保全乡党建工作整体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