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四举措”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11: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要求乡村组干部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高度重视环保问题,强化思想认识,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强化责任到人。发挥乡、村、组三级环保污染防治监管网格作用,细化分工,责任落实到人,严防死灰复燃,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围绕“六控”,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回头看”专项行动,对取缔、整改类企业进行再排查,防止死灰复燃和整改不到位、不彻底;对辖区内在建工地、农用房屋自建工程等采取防尘网覆盖、洒水降尘措施,避免造成扬尘;围绕推进“双替代”、清洁型煤工作,扩大覆盖面;牢固树立全年禁烧理念,做好禁烧工作。四是强化督导问责。乡纪委、环保办等组成联合督导组,对环保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纪委对督导组及各村工作进行巡查,并严格按照干部考核办法,严肃记录、严格执行,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环保工作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