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食粮送到贫困户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fec2e1cc46a441e48208abf19faa1f77.jpg 

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每一位贫困户心中,11月28日,史村铺驻村第一书记盛松宣讲十九大精神把国家的每一项好政策扎扎实实的落实好,坚持扶真贫、真扶贫,竭尽全力帮助每一位贫困户。每次离开贫困户家时,总有贫困户不停的念叨着:“感谢国家,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这些好干部。”据悉,史村铺村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2户,已脱贫41户,未脱贫11户。目前,52户已有39户提供了就业岗位,产业帮扶项目分别有台鳅养殖项目、高效农业示范园项目、绿洲办事处蔬菜批发交易市场项目、光伏发电项目、扶贫车间项目,5个产业项目的帮扶为史村铺村贫困户提供了坚强的保障,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指日可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