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花园乡“四个瞄准”全力冲刺年终目标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4 11: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瞄准目标找差距。对照委、政府各个部门年初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及全乡年初计划,按照“项目化推进、台账式管理”抓落实机制,对全2017年各项指标进度进行总结、盘点和分析,结合当前进度逐项指标找差距,做到一项不落、心中有数。二是瞄准差距定措施。召开年终冲刺工作会,各个部门认真对尚未完成全年任务的指标进行梳理,精准分析原因,深挖主客观因素,找准突破口,制定切实可行的冲刺措施。三是瞄准措施抓落实。加强组织推动,实行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级、分层、分项负责,将各项指标层层落实到位,细分到人,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四是瞄准落实看作风。把改进作风、增强责任意识作为攻坚克难、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来抓,形成全上下抓作风促落实的良好氛围,推动机关作风的根本转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