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六镇携爱心企业中秋节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9 18: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5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权县组织二科科长管新正、建委有关人员及孙六镇镇长杨富兴携同商丘民安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存亮、大学生村干部刘美华一行来到孙六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使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慰问中,爱心企业家和大学生村干部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

镇长杨富兴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民安建材、大学生村干部这种带头回馈社会、回报乡亲、尊老敬老的善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精神,号召社会各界更加关心、关爱弱势群体,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

慰问组一行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月饼、大米、面粉、食用油、鸡蛋、新鲜蔬菜等礼品,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