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多措并举扎实落实良种补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20 18: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切实推广良种补贴项目实施工作,该镇成立了良种补贴工作领导组,由政府镇长任组长、分管农业工作的副镇长担任副组长,统一协调组织补贴工作,调查审核补贴对象,建立完善良种补贴项目实施方案,并层层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二是加大宣传,扩大影响。充分利用宣传车、“村村通”广播集成系统、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对良种补贴实施工作进行广泛的宣传和引导,增加政策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家喻户晓,确保政策的有效实施。三是深入基层,调查摸底。领导小组要求各行政村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安排专人深入农户,调查摸底后逐一登记申报面积,并对农户申报的面积进行核实,在村务公开栏张榜公布七天,接受群众监督村民无异议后,逐级上报。四是加强监督,该镇成立了由镇纪委书记任组长的督导小组,定期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各村补贴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良种推广补贴项目健康、有序、平稳地实施,确保工作扎实推进,让农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截至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计划9月底全面完成良种补贴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