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5月26日上午,县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县领导周明河、王景义、王义彬、李卫政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协主职、县政府副县长、县人大、县政协联系“三农”工作的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创建“五星”支部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直及驻民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主持会议。
       会上,副县长李卫政宣读了对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先进单位、先进村表彰决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义彬宣读了2022年度村(社区)“三星”、机关“四星”支部的表彰通报,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五星”支部创建情况,安排2023年度“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绿洲街道办事处、胡集乡、野岗镇作发言。
       王静娴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以更高站位扛稳做好“三农”工作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建设农业强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农业强县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建设农业强县的基础优势;要锚定目标,把握关键,以更实举措推动“三农”工作再上台阶;要坚决抗稳扛牢粮食安全责任,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有序推进乡村建设全面提速,着力提升乡村治理成效;要补齐短板,提升质效,以更高标准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切实提升对“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认识,全面补齐基层治理工作短板,加快提升创建工作质效;要压实责任,强化保障,以更大力度把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要素支撑,严格督导考核;建设农业强县、加强基层党建,责无旁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铆足干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民权绚丽篇章!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