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2023年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7:3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下午,民权县2023年金融运行形势分析会召开。副县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各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刚指出,一是肯定成绩,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金融活经济活,金融兴经济兴。全县上下要继续强化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的思想,以金融业发展高质量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二是明确重点,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县域经济水平。三是坚定信心,着力打造优质的金融发展环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积极向上级行汇报沟通,推荐县内好项目、好企业,争取更多有力于我县发展的金融政策,降低获得信贷门槛,多渠道融通资金,加大信贷投入力度,进一步优化金融领域营商环境,切实有效的为企业做好金融保障。同时要积极开展信用评价工作,让讲信用的企业得到实惠,努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