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调度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9 08:21:48 浏览次数: 【字体:

ae18431200da413f83dc89db08df6820.jpg

b3d241048ea649bbaa69e31f3d522746.jpg

  5月22日上午,全市经济运行和重大项目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民权县领导王静娴、王景义、李天桩、李卫政、张志刚、马德伟、韩德勇、张玉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民权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对我县当前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县长王静娴强调,要坚定信心,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力争上游,争先晋位。要认清时间节点,任务目标要树牢。一是抓投资;项目投资一定要抓紧抓实,前期要做好项目谋划,加强相关部门的对接。二是抓消费;各部门要结合我县实际,认真研究房地产、餐饮、夜经济、旅游业、研学游等方面进行谋划实施,进一步促进消费。三是抓招引;招商引资工作,要加大签约率,加大落地率,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四是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服务落实到行动上,要用心,用情为企业服务。五是抓统计;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应统尽统,严防漏统,相关部门要指导好,督导好。六是抓治税;企业要依法纳税,税务部门要进行执法检查。七是抓调度;要把工作节凑打紧,提高工作标准和效率。
  王静娴还对“三夏”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