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元宵节活动协调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6 11:07:08 浏览次数: 【字体:

c3815a8ae9bc417fadbda0c378b93db1.jpg

  2月3日上午,民权县召开元宵节活动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士忠宣读了《2023年民权县“癸卯起舞闹元宵”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实施方案》。
  毕道喜强调,要把元宵节活动作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明确责任分工,对照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多式多样、内涵丰富、积极向上的群众系列文化活动。要确保活动安全,做好文化活动场所安保措施的落实,做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治安保卫及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元宵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