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新修道路林荫绿化提升工作早餐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2 10:24:01 浏览次数: 【字体:

81b7a7bb2fdd449c814b75970e261846.jpg

  1月31日早上,民权县以早餐会的形式召开新修道路林荫绿化提升工作会议,民权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副县长李天桩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王静娴指出,城市绿化代表城市形象、体现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做好新形势下新修道路林荫绿化工作,是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际行动。民权县上下要高标准做好城市绿化规划设计,加快推进城市绿化提升工作,强化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王静娴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主动担当作为,抓住当前重大机遇和有利时机,突出重点,迅速行动,加快实施绿化提升行动,努力打造良好的人文环境、生态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及时调度,加强指导,整合各方资金,强化要素保障,确保全县绿化提升工作有序推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