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调研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5:56 浏览次数: 【字体:

65b18b710ebb4189b20e3cf09a759325.jpg

41af7390413b466480c420259d63e56a.jpg

b3449f581edd46d08e73cddc0beee92d.jpg

  节后第一天,1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深入我县部分重点企业,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张爱军、韩德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重点企业开工复产进度如何,有哪些困难?带着这些问题,王静娴一行先后来到冰熊冷藏车、利盈环保、河南丰之茂环保制冷科技有限公司、双龙帝厨、鄂中肥业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今年生产经营计划以及需要协调解决事项等,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
  走进河南省利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王静娴仔细了解该企业医疗废物处理技术产品研发、节日期间生产、订单量等情况。并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做好项目研发新文章,全力以赴推动企业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抢占产业高端,引领行业发展。
  河南省双龙厨帝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预包装、速食、肉制品等食品的企业,王静娴一行在生产线参观通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当看到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忙碌着,王静娴对该企业节后精心组织工人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调研中,王静娴要求,希望企业节后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全年发展目标安排好生产,各相关单位要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确保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奋力开启新的一年。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