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5:57 浏览次数: 【字体:

bc3756b8d15543afa269865cccf97832.jpg

14d64968280849d6835f6666538cfcda.jpg

  11月22日,县委书记张团结深入连霍高速花园出入口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张团结详细了解高速口车流量、落地核酸、环境消杀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高速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车流量大,防控风险高,驻守值班干部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县疫情防控安排部署,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执勤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做好个人防护和公共环境卫生,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