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应急管理局工作集中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5:21:30 浏览次数: 【字体:

b65d331fed3a4109a096b9ad24e392ba.jpg

  11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应急管理局工作集中评议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四工作评议组组长薛坤出席会议,第四工作评议组全体人员、县应急管理局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仪宣读了关于对县应急管理局工作情况评议意见。
  薛坤指出,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意见。要明确任务,积极主动认真整改。要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新的气象,体现工作评议取得的成效,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
  王景义要求,人大常委会依法开展工作评议,是保证宪法、法律、法规在本行政区域内贯彻实施,推进依法治县的重要举措,是密切联系群众,提高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途径,是落实依法行政,推动部门工作的有效手段。作为政府职能部门,一定要打开大门开展工作,主动倾听百姓呼声,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监督。要以此次评议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依法行政观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推动我县应急管理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民权贡献应急力量。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封钦作了表态发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