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5:18:06 浏览次数: 【字体:

fd21ae47112b4171b19244a57f45dbb6.jpg

d9493ca46fe04736a2d8f478ec31a3c4.jpg

  11月20日,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业务培训会议召开。副县长李卫政及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并对后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持续加压奋进,查找问题不足,补齐工作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各项档卡资料,加强业务沟通和协调,积极做到信息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和标准。同时,要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责任和分工,建立工作台账,逐项抓好贯彻落实。以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