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早餐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15:02:56 浏览次数: 【字体:

470f691b8dd943acbcc942aa22b89668.jpg

  11月17日早,我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早餐会,听取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县领导陈进领、李吉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发言;陈进领、李吉安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静娴强调,一要突出“早”,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早谋划、早思考、早部署,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赶”的定力,强力推进项目相关工作。二要突出“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协调配合,高标准、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三要突出“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下实功,用心用情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建设见到实效。四要突出“好”,密切协作,通力配合,高水平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