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11 月份主题党日“1+ N” 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8:36 浏览次数: 【字体:

642d79eeb20c41aaa53be27f78a45b45.jpg

6064f09cc3e6419a8b2f8ac4a5b2a641.jpg

  11月17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1+N”活动。县委书记张团结,县委副书记、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栗团结,县委常委、县11月17日上午,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11月份主题党日“1+N”活动。县委书记张团结,县委副书记、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栗团结,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生活会领学了《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当前工作任务进行学习讨论,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团结表示,通过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深受教育,很受启发。他指出,要认真学习精神谱系,从伟大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不计较个人前途得失,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要认真激发精神动力,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任何工作都要带头干、冲在前。想问题要站位高,抓落实要俯下身,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委办公室主任吴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生活会领学了《发扬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重要讲话》,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并围绕当前工作任务进行学习讨论,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团结表示,通过认真学习“红旗渠精神”,深受教育,很受启发。他指出,要认真学习精神谱系,从伟大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不计较个人前途得失,履职尽责,为党和人民多做一些有益的事情。要认真激发精神动力,怀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任何工作都要带头干、冲在前。想问题要站位高,抓落实要俯下身,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