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团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鑫一行到民调研督导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b88058fd5b9c48e3ae67474df272ecc5.jpg

198a31926c6a4337ab22881ae3222d59.jpg

  9月28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王鑫一行三人到我县就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进行调研,团市委书记张启辉,县委副书记、绿洲街道党工委书记栗团结,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义彬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庄子文化馆、王桥镇麻花庄村青年之家、北关镇王公庄村青年画家培训基地、丰之茂环保制冷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查看我县“青年之家”建设、青年志愿服务开展、返乡创业青年扶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乡镇共青团和非公领域团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王鑫强调,要从共青团生存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团的基层组织改革,要对标党的要求谋划共青团的主责主业,探索创新符合社会环境和青年需求的组织设置和运行机制。要提高站位,勇敢肩负起试点先行的政治使命,理解和把握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明确此次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任务,从严从实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确保改革工作走在全团前列。要聚焦中心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最大多数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确保改革试点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为全省改革试点工作做出民权贡献、体现青春担当。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