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到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9:46 浏览次数: 【字体:

cafc283ccd9d4fd3ba479a2282f33f11.jpg

  9月27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宋会良到我县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义彬参加。
  宋会良一行先后到褚庙乡柘桑村、尚楼村,林七乡焦庄村通过实地调研查看,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五星"支部创建和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宋会良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的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软弱涣散村整顿是"五星"支部创建的重要内容,要高度重视,强化党建引领,密切关注村级产业发展,找准切入点,梳理产业思路,找路子、想法子,服务生产全过程,推动基层党组织争星晋级。软弱涣散村整顿要聚焦薄弱环节,精准发力,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创建标准,分析创建短板,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要吃透村情,结合实际,发动多方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在现有创建和整顿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质增效,以点带面、以面促片,打造各类星级支部,真正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