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中共民权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8 11:35:10 浏览次数: 【字体:

f53e372114df40d69b3d385c916292b5.jpg

  9月27日上午,中共民权县委城乡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团结,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县领导栗团结、吴杰、李天桩、王玉军、李国栋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权县五小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民权县吉祥街、如意街规划设计方案》《民权县安澜大道、绿洲路、嵩山路、无名路围合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设计方案和详细规划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分别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规划设计“一盘棋”思想,认真做好各项目规划与全县发展总体规划间的统筹和衔接,加强沟通对接,确保规划更加科学、更符合实际。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建设。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