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伊川县考察团到民考察学习湿地保护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08:26:1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伊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力率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湿地保护修复、建设与管理工作。副县长王硕参加。
        考察团先后来到民权黄河故道国家湿地公园龙泽湖观湖亭、民权县湿地公园管理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介绍、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建设与管理等情况。
        考察中,考察组对我县湿地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民权县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湿地保护修复、建设与管理方面所取得了良好成效和先进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湿地保护修复、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湿地保护工作向更高更好的层面推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