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乡村振兴看河南”中央省市主流网媒走进民权采风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7 08:08:4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乡村振兴看河南”中央省市主流网媒走进民权采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亚,市委网信办主任毕江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县委副书记栗团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先后到北关镇王公庄村、王桥镇麻花庄村、绿洲街道办任庄村,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采访。
        在参观了王公庄村村史馆、虎栈、虎啸堂,以及采访四大虎王之一王建民的绘画技法后,采访团被这里浓厚的虎文化气息所吸引,他们既是农民,也是画家,村民们靠着笔下一只只栩栩如生的老虎,从贫穷走向致富,他们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让村庄变得越来越好。
        随后,采访团来到了麻花庄村,参观贡麻花文化展示馆、麻花制作互动、电商直播间等。麻花庄村委会组建了有文化、有热情、有能力的电商销售专业团队,符合不同消费者需要,让贡麻花产业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在任庄村,采访团采访、参观了百草园任庄文化艺术中心、任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族乐器培训点。走进这里,绿草茵茵,蝉鸣鸟唱,仿佛走进一副大美的原生态画卷。我县持续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任庄,保护黄河生态、弘扬黄河文化。
       通过此次活动,采访团一致认为,民权乡村振兴工作敢于创新、勇于突破、亮点纷呈。同时表示,将利用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民权乡村振兴工作中好的做法,让更多的人走进民权,了解民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