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查看中招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11:25: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上午,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查看中招情况。县领导栗团结、周燕、周明河、吴杰、毕道喜、贾涛参加。
        张团结一行先后深入到考务指挥中心、试卷保密中心、民族学校考点等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查看考点周围环境、考试组织、安全保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监管老师安排,医疗后勤,交通保障,并询问了考试中有无异常情况等。
        张团结看到各考点环境整洁、考场秩序良好、考试组织规范、后勤保障有力、监考员尽职尽责、考生精神饱满时,对中考考试组织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抓好中招考试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招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