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第197次常务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3 08:46:1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第197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细之又细,坚决开展大检查大整改;要严格执法、铁腕执法,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燃气安全、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景义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强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排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厉的手段、最有效的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全面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彻底整改,严防燃气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加强房屋建筑安全管理,扎实开展建筑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风险。要加大对九小场所和人员密集型场所的安全检查与督导指导,深入开展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