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08:04:0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王静娴、张爱军、王景义、吴杰、马德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团结一行先后深入涛涛包装项目、九润食品项目、共享制造项目、福田雷萨专用车项目、双创园一期、双创园二期、气凝胶项目、菜布星相变新材料项目、宏星华铝业项目、雪人股份项目、韵达产业园项目、金艺科技产业园项目、众宏铝业项目、苏米厨电器项目、静脉产业园项目等,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分析重点项目建设及企业经营现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团结指出,加快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对我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动真格、出实招,千方百计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积极推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健康有序推进。要明确责任,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施工高潮。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采取切实可行措施,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