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领导贾涛督导“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及社会面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08:31:47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晚,民权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贾涛到城区各“消夏报警点”督导检查巡逻执勤及社会面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每到一处,贾涛都详细询问了执勤人员分配、单警装备携带、巡逻线路安排、交通秩序维护等,对民警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大家在做好巡逻执勤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注意消暑降温、劳逸结合。
        贾涛指出,夏季昼长夜短,群众夜间活动增多,带有季节性特点的侵财、伤害类等案件以及各种安全隐患、矛盾纠纷也随之增多。全体民警辅警要依托“消夏报警点”,研判分析重点区域和路段、时段,合理安排布置巡防警力、划定巡逻路线,实行“闪亮警灯”工程,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盘查率,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要及时受理群众报警求助,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切实发挥“消夏报警点”巡逻执勤工作的最大成效。要了解社情民意,收集情报信息,掌握治安动态,扎实为民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