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稳经济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5: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5日上午,民权县稳经济工作分析推进会召开。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乡镇长(主任)、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办)财税收入、“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进度等方面情况。各乡镇(街道办)围绕财税、“四上”企业和投资项目及个转企、工业增加值增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等指标进行了发言。
        王景义强调,一是认清形势;要把经济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各乡镇(街道办)要分析形势,补短板,查弱项,拿出针对性的措施迎头赶上。二是找准差距;围绕工作短板,深入分析,要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企业要满负荷生产,相关部门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加快重点项目的推进,补齐短板。三是突出重点;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要抓收入;抓税收,抓大不放小,确保应收尽收。抓好“四上”企业入库,宣传相关政策,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重点场所和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落实责任;要加强调度检查,全面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