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专题会听取年度工作汇报和2022年工作谋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6 08:49:55 浏览次数: 【字体:

e714bfc72d5e42b3b7b348262e42d583.jpg

    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部分单位年度工作汇报暨2022年工作谋划,县领导毕道喜、李国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民政局、文广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就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其中,在认真听取教体局的工作汇报后,王静娴提出,教育是最持久的核心竞争力的基础,也是支撑民权社会经济发展中最核心的基础之一,这也就意味着教育人要肩上有责。

    王静娴要求,新的一年,要强化目标意识,紧扣重点任务,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打造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要深入开展基层校长、教师等队伍的“大学习大讨论”,通过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和思想碰撞,进一步凝聚教育共识。围绕基础教育,把名师“请进来”本地教师“走出去”等形式,盯紧全国前沿教育教学经验、典型性经验,进行不断学习、研究与充实,着力培养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加快提高全县教育教学水平。要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以及争先创优的意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做好师生校园生活、饮食以及心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健康,为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静娴还对民政局、文广局所汇报的工作作了点评,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