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15: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1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至11月份全县经济指标监测预警情况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王景义强调,要迅速采取更加精准有力的工作措施,突出抓好各重点行业领域,努力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要千方百计狠抓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以赴抓好重大产业项目,认真做好项目入库入统等工作。要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要强化企业服务,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坚持一企一策服务,最大限度释放企业现有产能。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工作,制定积极可行的目标,确保明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要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掌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财税运行态势,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释放市场主体潜能。要坚持科学调度,完善领导包联、部门会商、督导调度和考核问责等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大局稳步发展,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