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麻花庄村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1+N”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09:35:30 浏览次数: 【字体:

c14bb9b48264473caaf95f4485f46403.jpg

46b27832dd784761b492c548460b6b8d.jpg

     12月2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王桥镇麻花庄村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1+N”活动。

    在麻花庄村党群服务中心,王静娴与镇、村党员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重要论述。驻村第一书记宋明围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汇报了麻花庄村2021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在场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谈变化谋未来,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建议。

    看到麻花庄取得的成绩,村班子建设坚强有力,干事创业劲头十足,王静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好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1+N”等制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重要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有机结合,做到经常学、反复学,常学常新,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提升工作能力和本领。二要强化基层党的建设,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与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持之以恒抓好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地抓基层、打基础、强根基,让好的向心力、好的凝聚力得到延续,基层组织力不断提升。三要再接再厉团结拼搏,奋力实现乡村振兴开新局。坚定信心、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围绕小麻花大产业,理清“五大振兴”发展思路,以产业发展带动人才集聚,以文化提升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构建良性互动的乡村治理体系。       

     王静娴还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撤村并居等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镇村两级干部持续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