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037a170d4f8842148232ba1338d33c4a.jpg

    1211日,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静娴、朱琳、谭振起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朱琳就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强调,一要思想不松懈。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定力、毅力、耐力,把各项防控措施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措施更精准。要积极主动、坚决彻底地排查漏洞、补齐短板,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管控更科学。对现有措施再优化、再提升,确保防控体系更健全、更精准、更科学、更管用;四要处置更迅速。要迅速反应,有序应对,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细之又细,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定有序。

    王静娴要求,各乡镇(街道办)要加大宣传和返民入民人员排查力度。利用大喇叭、小喇叭、横幅、显示屏等多种方式,抓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对入民返民人员要做好网格化精准管理,做到精准排查、精准管控、不漏一人。行业部门要履行主管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持续加强本行业、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监管,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卫健系统要结合省市县会议精神,全面梳理、全面完善、全面提升。对医院、隔离点、医务人员、隔离人员、流调人员等高风险场所和人群,定期开展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同时要做好发热门诊基础设施完善和疫情防控物资、人员、技术等储备工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合理安排排班制度,做到平战结合、平战急转。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明察和暗访,并对暗访结果进行通报。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该追责追责、该检讨检讨,决不姑息迁就,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