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记者一线看创建”采访团走进民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1:45 浏览次数: 【字体:

9d0cf8de2cae43d3b59d8d4c2720833e.jpg

828f9e3154674d4480991327336d744e.jpg

     1211日,由省政府食品安全办、省市场监管局和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联合开展的“记者一线看创建”采风民权现场会活动在中泰开元酒店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张丙奇、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言军,县领导毕道喜、于茜及人民日报、河南电视台、省食品药品新闻协会等17名记者出席。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毕道喜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希望各位记者在采风期间多提宝贵意见,也热诚地希望各位记者朋友借助这次机会,走进这座取孙中山先生“三民主义”之“民权”而置县的县城,走进破解农村集体聚餐监管难题的“移动智慧厨房”,用敏锐的眼光,独特的视角,把“移动智慧厨房”有效打通农村食品安全监管最后“一公里”的成效,早日见诸于新闻媒体。

    县委常委、副县长于茜现场接受媒体采访,介绍了我县始终坚守“四个最严”食品安全底线,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作为市场监管人奋斗的目标和追求,将新理念引领新作为,创新监管手段,提升监管成效,改变打破原有的监管“套路”,扛牢政治责任、时代责任,责任赋能、务实赋能、创新赋能,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安心和舒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采访团一行还先后来到人和镇“移动智慧厨房”展览现场、新农汇农贸市场,采访我县如何破解农村餐饮食品安全监管的“短板”所在,精准施策、靶向治疗,探索出了农村集体聚餐“移动智慧厨房”新模式,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采访团成员走一路、看一路、记一路,用手中的摄像机、相机、手机记录下图片和视频资料,并表示将大力宣传民权县在食品监督管理上的创新举措,将“移动智慧厨房”这一新模式好的经验和做法宣传出去,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贡献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