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率队赴湖北十堰市招商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70a32be6896c4240a927e41a517dd3ba.jpg

571b3590f0424cda934240002c3082e1.jpg

    1211日,县委书记张团结率队赴湖北浴尚厨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招商考察,县领导吴杰、李君、马德伟陪同。

    张团结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湖北浴尚厨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伯特利金属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意博朗金属制造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蓥田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湖北舞凰卫浴有限公司、湖北丰泉铜业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参观期间张团结诚挚的邀请企业到民权走一走看一看,加深了解、促成合作、共谋发展。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