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效”改革攻坚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5:20:21 浏览次数: 【字体:

2f000e8f15c54395a240017f0d9351bd.jpg

    12月8日下午,民权县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效”改革攻坚工作会议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县领导王静娴、王景义、冉燃、李新军、李天桩、王玉军出席会议,县政法委四级调研员陈连旭及县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冉燃宣读了《2020年度全省营商评价考核民权县得分排名情况通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宣读了《关于印发民权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及各专项攻坚组名单的通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作了工作安排。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摒除规定性、习惯性、陈旧性思维,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

     王静娴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步伐,把已确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措施,打好组合拳,切实抓好营商环境的治理。各级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合力打通行政审批的壁垒和障碍,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要加强领导,强化调度考核,推动责任落实。要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根据各地各部门的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的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明确治理职责、责任分工、推动措施、工作标准,既要做到企业满意,也要做到老百姓满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