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县域放权赋能改革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15: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d0b6b105d17a4de5b848fe7d9141b06f.jpg

    12月8日,全省县域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静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景义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统筹推进新发展格局下县域经济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加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思想认识再升级,任务落实再加力,压实责任,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把县域放权赋能改革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王静娴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和我县放权赋能改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