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吴杰、 王雪山到野岗镇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10:27:13 浏览次数: 【字体:

0465c0528a934c19a3102346515667bb.jpg

    10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吴杰到野岗镇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软弱涣散整治、信访维稳、土地流转、拆村并居、秋播秋耕等工作,县领导王雪山一同调研。

    吴杰一行首先来到野岗镇沙沃村,与驻村工作队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在后评估期间,第一书记特别是县委办派出第一书记,必须坚持五天四夜工作制,扎实做好信息采集、政策宣传、措施落实等工作,确保数据准、人员精、政策透、程序对,为全县各单位树立榜样、标杆。

    在拆村并居和土地流转示范村户庄村,吴杰看到该村集中流转的1800多亩土地种植的胡萝卜时,他指出,要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方式,扩大流转面积,进一步惠及百姓,幸福群众。在拆村并居现场,他询问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吴杰和王雪山嘱咐镇村干部,要从群众角度出发,为群众利益着想,全力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在郝寨和张堂村,吴杰详细了解两村基层党建工作和金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我们的战斗堡垒,是联系广大群众、服务广大群众的最前沿阵地,要牢固树立党建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思想,结合本村实际、瞄准薄弱环节,扎实整改推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吴杰要求,要持续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全民动手、美丽家园,推动全镇村容村貌再上新台阶。

    该镇党委书记卓洁、镇长吴星平陪同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