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栗团结调研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4 16:37:41 浏览次数: 【字体:

71a1f9b4246144b184f3d60c5869e349.jpg

     9月23日,县委副书记栗团结率领县领导熊四香、吴杰、潘俊琦、李国栋一同调研。

    栗团结一行先后到双拥主题公园、双塔镇牛牧岗双拥共建小学、双塔镇秣坡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民族学校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双拥工作组织领导、宣传教育、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政策落实、军民共建等方面的做法,同时,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栗团结要求: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已到了紧要关口,进入了全面冲刺和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围绕双拥文化建设、军民结对共建、社区双拥服务等方面,大力宣传优秀现役、退役军人等先进典型以及各级拥军模范,增强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和成就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抓住双拥政策法规落实、宣传氛围营造、双拥活动开展等重点,强化担当抓落实,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