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队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民权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19: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2日,县委书记张团结一行前往县委党校3号楼一楼大厅,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民权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们,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履行职责,共同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县委领导班子成员 一同看望。

        看望现场,张团结一行走到代表中间,与代表们交谈。张团结指出,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事关长远,各位党代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使命,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选举任务,为今后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出谋划策,将会议开得成功、圆满,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