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张团结调研我县乡村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21: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4日,县委书记张团结带领县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自然资源局等有关单位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领导栗团结、王景义、陈进领陪同调研。

         张团结一行先后来到双塔、人和、绿洲等乡镇街道,查看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在双塔镇高科技农业产业园,张团结一行走进蔬菜大棚,认真察看蔬菜长势,详细了解目前的市场行情等有关情况,并就做好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张团结强调,实现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支撑,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完善乡村产业体系,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监督机制,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