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第二次非法集资和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9:51 浏览次数: 【字体:


29c102c2c035470aa2c6848e8ff7a967.jpg

        7月29日,县政协主席、非法集资和问题楼盘化解攻坚专班组长周明河主持召开第二次非法集资和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推进会,副组长李新军、李勇、谭振起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非法集资和问题楼盘案件总体执行情况、涉案企业具体案件情况以及两类案件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周明河指出,问题楼盘涉及的面比较广,工作比较复杂,各有关部门要下真功夫用真劲,加强沟通协调,把每一项问题摸实摸细,把每一项程序理清楚,积极靠前,以攻坚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化解攻坚工作。把老百姓反映的问题真正、快速地解决好,让百姓满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