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跨境电商学院青橙班三期培训班在海关办事处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09:18:53 浏览次数: 【字体:




087f364fe7094d0d8717d08fcfff3829.jpg

b8e16c97d4714541bbc0b0de8801d486.jpg

        7月29日,民权县跨境电商学院“青橙班”三期培训班在高丘海关驻民权办事处三楼举行。县领导房季出席开班仪式,海关总署驻民权扶贫工作组、商务局、保税物流中心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来自郑州三益供应链、商丘迈千等单位老师和学员80余人参加。
        县委常委、副县长房季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国外贸经济发展迅速,跨境电商作为新的创业热点,成为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引擎,已经发展成全球联动、双向互动的发展格局。今天,跨境电商发展逐步趋于品牌化、独立化、移动化、社交化、内容化,希望同学们抓跨境住机遇,务实中干,借助海关总署帮扶机遇,依靠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发展资源,围绕保税物流中心功能区优势,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步署,培育发展跨境贸易数字经济,为民权发展进出口展贸易做出重要贡献。
        此次培训时间历时4天,培训内容与前二期相比,主要针对Facebook平台进行重点讲解,并安排实操课程。旨在培育和壮大本县跨境电商人才队伍,满足外贸需求,助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