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迎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09: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下午,民权县召开《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迎检工作调度会》,县领导韩德勇主持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德勇宣读了《民权县省级双拥模范城“四连冠”迎检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考评表彰的时间节点、人员组成、考评方式,以及民权县迎接考评检查的时间及路线安排。

最后,韩德勇对县双拥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承担迎接考评检查任务提出了具体措施要求。一是按照《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逐项逐条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查缺补漏,进行工作的修正和补充。二是对创建资料进行再整理、再规范,要准确反映、全面展示2017年以来开展双拥活动的基本现状和主要成果,收集整理有关双拥工作的政策、文件、规定和相关资料,达到工作规范、资料完备、情况真实、数据可靠、门类齐全归类装订成册。三是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把迎检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