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民权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0:23 浏览次数: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民权县宣讲报告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报告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详细解读党的百年历程

报告会现场
 

        6月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民权县宣讲报告会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报告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副组长,民权县31名“百姓宣讲团”成员等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商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赵世海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成就》为题,从“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 ;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最根本成就”五个方面,利用大量详实的资料和史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详细解读,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姬脉常强调,要在学习效果上再巩固,要在宣讲方式上再创新,要在把握重点上再发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过硬措施,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扎实成就,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