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王庄寨镇:“三到位”全力确保“三夏”人居环境整治不停步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7 09:12: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王庄寨镇持续精准发力,采取“三到位”举措扎实做好“三夏”期间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三夏”生产与人居环境整治两不误、两促进。

一是宣传引导全面覆盖到位。通过召开动员会、出动流动宣传车、村头大广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镇村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网格员等500余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广泛宣传,大力宣传农村垃圾污染的严重性和环境综合整治的紧迫性,切实提高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
    二是人居环境常态整治到位。发挥镇村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领群众扎实以“三清一改”标准,在坚持村内垃圾“日清理”的基础上,全镇22个行政村77个自然村开展自查自清,组织机械、人力齐上阵,针对道路两边杂草、路口沟渠堆积的油菜秸秆、小麦秸秆生活垃圾等现象,再掀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的新高潮,巩固提升人居环境工作成效。
    三是督导检查整改落实到位。实行“网格管理+环境整治”,成立6个督导组,全天候、全过程、全方位对77个自然村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责任到人、当日整改,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截止目前,共开展督导活动30余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