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百年党史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8: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百年党史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


人武部政委潘俊琦参加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徒步中,党员干部英姿飒爽、步伐稳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艰苦而辉煌的革命史,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5月10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合开展“百年党史路,启航新征程”健步走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服务活动。人武部政委潘俊琦参加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部分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在河南塞罕坝石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徒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英姿飒爽、步伐稳健、兴致高昂、阔步向前,喊着整齐响亮的口号,个个精神抖擞,展现出军人般的英姿与威武。

       本次活动展示了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活动得到全体党员干部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和户外徒步健身活动,不仅增强了身体素质,锤炼了党性,而且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凝聚了党支部的团结力和号召力。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