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民权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7 11: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民权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推进会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张团结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屠志远传达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李勇传达全省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朱琳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王玉军介绍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和2021年创城方案起草情况


会议现场


        5日6下午,2021年民权县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工作推进会在县委新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张团结、屠志远、李勇、朱琳、王玉军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和驻民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县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朱琳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去年以来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审议有关命名表彰事项,分析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当前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

        会上,县文明办主任韩兵汇报了2020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窗口、文明校园考评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文明委副主任李勇传达了全省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委副主任王玉军介绍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计划和2021年创城方案起草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屠志远传达了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文明委主任张团结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科学总结去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注重统筹兼顾,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开展先进模范选树活动,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深化乡风文明建设,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要把握特点规律,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效,突出为民导向,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创建全过程,站在群众角度谋划和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多办群众关心、基层需要、社会关注的实事好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服务中心工作,增强与全局工作的协同性、联动性、注重系统观念,壮大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资源、工作力量、强化动态管理,加强制度化建设,改进管理办法、严格测评考核、完善退出机制,实现创建工作动态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

        张团结强调,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要求部署,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促完善、以创建促发展,通过文明城创建使广大人民群众能够更好的共享发展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