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县领导王雪山检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2 19:5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做好“五.一”长假期间的应急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5月2日上午,县领导、县安委会副主任王雪山深入基层检查“五.一”期间应急值守、安全生产工作。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封钦陪同。 
        王雪山一行先后来到阿斯丹顿电器、宏兴华铝业、花园乡政府、赵红坡游乐场、龙塘镇敬老院、龙塘镇政府等地实地调研。
        王雪山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增强安全防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存在的漏洞和不足要及时查漏补缺、建立台帐清单、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保障节日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提高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信息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