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副县长朱琳到融媒体中心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19:08:40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7日,副县长朱琳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朱琳先后走进新闻采访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直播间等部门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运行流程、硬件配置等融媒体中心情况。

        朱琳说,融媒体中心是一个主流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喉舌,是重要的舆论阵地。

        朱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架起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创新新闻舆论工作的理念、内容、方法、机制等,要全方位、立体化对外宣传,不断增强传播力和引导力,提升民权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全方位推动民权高质量发展超越凝聚强大正能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